ㄚ哇呀~!!(這啥叫聲???)

傲嬌初音的pvcㄚㄚㄚㄚㄚ!!!!!!!!!!!!!!!!

做的和原畫一模一樣耶!!!(喜)

而且襪子還有打蠟!!!!!好棒!!

ㄛ還有頭髮好細緻!!!!好棒好棒!!

哇哇~!!臉部特寫!!!

表情好棒!五官好正!好棒好棒好傲嬌!!>/////

 

 

ㄜ.......!!先說我不是變態!!

只是真的很棒讓我俺受不了嘛!!!(ㄚ我不小心學涅羅君講話了!!!)

這隻pvc原型真的做的很不錯 雖然不知道大量生產之物品質會不會和這隻原型一樣好??

我是真的很中意這隻拉       不過我之前已經訂了黑色女槍手的pvc了     所以沒辦法囉!!

而且當俺看到下面幾個圖後就決定不訂她了.........下面(ㄚ我又不小心學涅羅了!!)

 

 

 

 

 


看~~~!!!超花的~!!"""""""""""""(我咧三條線)

不過很搭拉      ㄚ但是我無法接受>+

 

 

 


嚇!!!!!!!!!!!!她是躺在相框裡的歐0=0!!!!!!!!!!!!!

ㄛㄚ~!!立體相片???

ㄚ可是我不喜歡把這種東西打開掛起來ㄋㄟ~!!看起來我會很像怪伯伯!!!

而且會容易弄髒(這才是重點ㄚㄚ ㄚ!!!)

 


另一種顏色的相框      ㄚ是有差嗎???

 

 

看到了嗎????掛在牆壁上的那個???

我是很喜歡ㄚ    ㄚ可是我不想被當成白痴變態ㄚ~~~!!!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