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第一次畫跩哥和穆恩的正稿耶~!(總覺得有點對不起我兒子   這麼晚才畫  歹勢啦!)

不過這張我可是有很努力的畫了ㄛ~!!

我連跩哥的眼睛和頭髮的陰影都有貼網點!!而且這張花了我兩個時段才完成哩~!!

我還畫了跩哥最愛的棒棒糖呢!看!跩哥!媽咪多愛你呀~!!

不過媽咪我倒也十分期待哪一天能夠畫你臉部噴血的樣子~!!骷ㄏㄏ~!!我是變態~!!

好哩~!!這次由於木乃伊有在畫圖時拍照作記錄    所以就給妳們看一下八~!!

 

 

 

 

 

 

 

 

我在畫奇塔的背部圖時構不出圖     所以請我老弟當媽斗~!!

不過有某個自戀的不讓我放照片   所以嚕......="=(#@%&*@!?&)

 

 

 

媽斗2!!

疑似招財貓~!!

嘎啦啦~!!多謝配合~!!

 

 


 

剛畫完跩哥~!!

其實他眼睛上的那條龍是無意間想到的~!!

感覺似乎不差哩~!!

 

 

 

作畫中毫無整潔可言的書桌~!!

最後的整理總是最痛苦的!!="=

 

 

 

我老弟也在學貼網~~!!

這是他畫的~!(上頭有F開頭的髒話!!)

感覺像是我和他和開了一間工作室一樣!!

嘎啦~!~!好像BAKUMAN呦~!!

 

 

 

 

我家兒子的帥顏~!!

跩哥的特點就是畫半側面時  鼻子只有一條線~!!

這張穆恩依然呈現白化狀態~!!

 

 

 

唔....!穆恩完成嚕~!!接著要處理背景的部分~!!

桌子依然亂糟糟的~!!(旁邊還放了英文課本哩!!)

 

 

 

嗯....~!!總覺得左邊空空的說......!!

怎麼辦哩??

 

 

 

ㄚㄚ~!!醬感覺好多了~!!(不過跩哥頭髮上的網點也因此被遮住了   人家貼了很久的說~(哭))

 

 

 

 

完成嚕~!!

白乙爸爸看到這張後說:穆恩怎麼一臉大便臉ㄚ?

穆恩的表情不一直都是如此嗎??

歹勢~!!我喜歡憂鬱美男美女(笑)~!!

 

而且她上次還說:跩哥是變態!!

我:嘎~???

白:他沒事幹麻要穆恩穿成這樣子?太暴露了!

我:.................

子璇:ㄚ因為跩哥是妹控ㄚ!!

我:.................................................

白:就算是妹控也不會叫自己的妹妹穿成這樣八??

我:....ㄜ....!!抱歉...!其實變態的不是跩哥.....!媽媽我才是變態!!="=(畢竟衣服是我設計的ㄚ...)

 

 

下次有機會我想用電腦畫跩哥他們    我還沒有給他們幾個明確的配色過哩!!

嗯....!!就等有時間時再說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