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現在正在畫電繪~!!

不過我和這個軟體實在不熟ㄚ~!!所以拉~!!到底要怎麼開新圖層啦??都是英文害我都快瘋了!!!

ㄚ可是打電話給ㄚ季她又沒有接所以我現在只能先去除雜點了="=!!

 

ㄚ對了!!上面的這一隻是本人的兒子----威(他不是神田啦!ㄚ他也不是神威啦啦啦~!!!!)

另外右邊那兩隻纖纖素手是我們家威的掰咖+腹黑老婆!也就是今天中午為了她的名字而害白乙爸爸和羽廷阿嬤笑的要死的那個.....名字至今尚未定案的黑崎x音(到底要叫啥"音"才不會怪怪的哩???)

 

ㄚㄚ對了!!!木乃伊最近迷上畫小孩子了!!真的很有趣呢!不過我現在依然處於摸索階段!(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少畫小孩嘛~!!)

 

不知道這張要弄多久才畫得完哩????

ㄣ.........畫好我會再放上來的....ㄣ...應該八??

ㄣㄚ....這篇好短ㄛ!...沒關係八?反正我寫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