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木乃伊開始看夏目友人帳了~!!

其實國中時就一直想看   不過常忘記(喂!!)

當然嚕~!!是先從漫畫開始看!雖然說實在的!綠川幸老師的畫風並不合我的味口!

不過我很喜歡貴志~!當然也喜歡貓咪老師(笑~)

整體而言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看完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對了對了~!!我覺得動畫版中最迷人的就是貴志長長的睫毛~!!喔喔~!!我被他的睫毛給擄惑了~!!

而第2部的片頭真的很有意思~!!

目前我看的幾集之中   我覺得第2集貴志和貓咪老師看到露神所畫的圖而暴笑的那一段最有趣

.......不......是搞笑....呵~!!

喔~!!貴志桂志~~!!!

動畫中的聲音超好聽的~!!

 


貓咪老師~!!聲音出乎意料的像老背背~!!

 


斑=真正的貓咪老師!!聲音也配的很棒~!!

 


夏目鈴子 =貴志的外婆      聲音出乎意料的美聲~!!

和貴志是同一張臉八??(笑)

 


喔喔~!!還名字的貴志過然是最帥的~!!

看到那長長的睫毛沒~???

 


漫畫版~!!貴志的頭髮是銀色的~!!

臺灣是翻譯作妖怪連絡簿~!!="=而且弗蘭被翻譯為法蘭....我的媽媽咪呀~!!(呀?怎麼講去家教了?)


同人圖~!!這張很有fu~!!!

對了~!!下學期我在漫研當美工~!美工要做啥ㄚ???怎麼辦?我並不是很清楚耶~!!

不..不過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