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PH中我本來比較喜歡義.大.利的!

不過到頭來,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洲(難不成我是黑髮控?)~!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日.本和台.灣(這和種族意識無關ㄛ!)

不過台.灣在原作中是真實存在的嗎?還是同人才有???

APH亞.洲---(由左到右)中.國   日.本   台.灣   韓.國   香.港(為啥香.港你要擺出這種怪姿勢==)


 

APH---日本






我覺得這張日.本很有味道ㄋ~!!

~日.本和中.國~                    日...日.本是受君嗎...?

灣兒~!!這張看起來好成熟說~!!

亞.洲--香.港(上)   中.國(下)   韓.國(左)   台.灣(右)

...那日.本ㄌㄟ???=_=

我說亞.洲的各位~

你們大家都可以去鬼屋扮鬼了~!袖子每個都那麼長~~~!(笑)

下次木乃伊也來畫看看APH好了~!!好像會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