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篇---偽契約   (X) ROKUDO MUKURO六道骸&AZAI MEYA浅井芽耶

(警告:無法接受自創角者勿入!!否則咬殺!!)

 

 

 

 

 

… …我可以幫妳啊,只要妳肯和我訂下契約的話… …」留著深藍色長髮的男人一面說道一面將身子前頃,貼近身前著了和服,瞳中不斷泛淚的少女。

 

 

 

從剛才到達了黑曜以後,這女人就為了「那件事」而一直哭個不停,妳以為這件事是妳一個人的問題?難道說我就那麼不能信任?クフフ… …好樣的我知道了,反正妳就是要哭給我看就是了!妳這樣分明是要引誘我犯罪不是嗎… …?愛哭的兔子公主?

藍髮男人實在摸不透少女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但直接了當的問別人問題著實和他平時的為人不搭──好歹我六道骸也是黑曜中學的掌權者又是個有19年歷練的男人了,要我低頭慰問一個女人家豈不是有辱我的人格?況且拐彎秣角比較符合輪迴的格調不是嗎? クフフ… …

 

 

 

 

 

 

 

 

 

 

此僅為<序>-----69的os

是一個月前打的!!

 

如果ok我之後會再打!

在此先聲明..................

小的國文造詣很差 +_+!!

所以請別跟我說啥文法錯誤之類的(笑)!!

 

 

 

 

奇怪!

我連正篇都還沒打就先打起特別篇來了.....!!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