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跩哥十年後想像圖~

(這張失敗.....改天會重畫的!!!)

目前沒有他十年前的正稿,有的話在放上來~!

 

跩哥‧伯特‧法斯登堡(Dragon Boat Festival)    個人惡趣味代號---MKDK(妹控跩哥)

隸屬----費斯特佛川尼斯部(Festival Chinese)

編碼----02

性別----

生日----5~6月間

身高--- -164.4c m(自稱168cm)

體重----49.5kg

年齡----14

瞳色()----翡翠綠   瞳孔()----血紅

髮色----焦糖黃

 

外型設定----

左眉目上翹,右眼挖空為髮覆蓋.

左側犬齒稍長.

 

衣物設定----

頸部配戴骷髏黑逆十字頸飾

泥彩無袖衫()---顏色未定

毛邊連帽外套(衣長及地)()--- 顏色未定

低腰長褲(繫皮帶)

黑皮製短靴(鞋筒藏於褲內)

 

能力----未知

基本上沒有輸過(就算有他也不會承認)

實戰經驗多(代替妹妹)

最終設定敗北於SOUL黑死神翅翼下,生死未定.

 

是穆恩的哥哥,右眼移植給妹妹,由於過度保護妹妹,被部長川尼斯虧是-穆恩護花使者-,超愛吃骰子形狀的棒棒糖,極度有自信&主張,嘴毒不饒人(),常不自覺發出詭異笑聲:

su su su…(此為日文發音)

 

人稱----

穆恩----穆恩

川尼斯----河川佬  色老頭

常疤----怪咖男

 

 

10(?)年後-----

跩哥‧伯特‧法斯登堡(Dragon Boat Festival)

隸屬----(?)

性別----

生日----5~6月間

身高--- -178.3c m

體重----65kg

年齡----24

瞳色()----翡翠綠   瞳孔()----血紅

髮色----焦糖黃   右髮一束焦紅

 

目前不確定是否會有長大後的跩哥,小時候的他是生是死關係到劇情的大走向,因此在尚未定案前只能先想像他和穆恩長大後的樣子了!

 

每次畫他或編他的故事時心情總是異常複雜,一方面他的長相和個性都十分容易上手(總覺得故事根本是他自己跑出來的一樣),但說真的,畫他的時候常覺得有些心酸,他的心情或許世上沒幾個人能夠了解吧?至少有時我自己也會被迷惑,他對於穆恩的心情是?對於費斯特佛?對於soul?對於他所不信任的世界……,或許他才是我所編過的人物中最難讓我理解的吧?,我曾一度想過要將之從故事內截掉,但是我做不到,我不想要失掉自己的任何一個角色,他們一個個在我不注意時冒了出來,且一直陪我,或許這樣說很奇怪吧?但是我是真的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般,即使他們的故事只有我知道,這樣就已經足夠了…,總之,我希望能夠在最自然的狀況下來使劇情繼續發展下去,這是伯特他們的故事因此一切的一切得由他們自己來決定,我只不過是他們的支撐&輔助器罷了!對於身為soul男主角,過去極為污穢的結,我並不打算有所偏坦,之後未來會發生的事就讓我們來玩一場即將落幕的自動儡偶戲吧……!

 

 

 

 

這些設定以後一定還會有許多變數吧?

嗯.........我猜應該吧~!?

 

 

 

 

 

 

 

~mi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