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miila在校的無聊亂拍拍

如果妳是個怕無聊的傢伙      勸妳還是別看的好(笑)

ㄚ季&et    ㄚ季ㄚ~!!求妳走路不要每次都這麼快好ㄅ?我們沒有在趕火車="=~!!

 


毆毆~!!就是這道光阿阿阿阿阿阿~!!(白痴)

 


這張的主題是........

大美女 的牙套(噗呵~!!)

 


疑似蒙娜麗莎???

你在看我嗎?

毆毆~~!!你可以再靠過來一點~!!

P.S:這是白乙的臉臉~!!

 

 

 

下課嚕~!!

來看看一和的正妹都在做些啥代誌八~!!


嗯~!!風兒輕拂我的秀髮~!!

我撥~!!(白乙)

 


喔~!我也撥一下~!!(譽聞)

 


阿季認真的 偷偷的 不讓別人看到的 在畫貓先生~!!(不過其實上課也在畫~!!噗...)

 


29:蛋糕借我吃一口好嗎?薏雯寶貝?

30:小心我拿這棒子戳你鼻孔~!!

(ㄜ....!這是我自己亂加的台詞拉~!!歹勢~!!對了~!!這天是右邊這位的生日呢~!!)

 


喝阿~!!我擋~!!

不給你看我課本裡的秘密    也不讓你搶我的水喝~!!因為H1N1!!!!

 

 

 


訪問中穿的超粉紅的阿季~!!

 


嗚挖~!!我好大隻~!!>.<"""""

 


正在製作壁報(雖然現在已經毀嘞!'''')

黑板上的字實在有夠好笑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