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3日~2月1日木乃伊一家人去日本新宿玩<採購?>這趟旅程對小的和弟弟而言根本可說是動漫之旅ㄚ~~~~~~~~~~~~~!>_<

雖然去年八月因為基測考完已經去買了一ㄊㄨㄚ,而且也買到垂涎已久的SD娃娃!但沒想到這次這麼多商品都在1月時發行,因此這一次也是大豐收啊!只是我懷疑哪一天自己的書櫃有可能會垮掉~因為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帶一大堆書回來,ㄜ.....大部份都是畫集,漫畫之類的啦XD!不過這一次因為有許多其他的東西要買所以買書的量顯然比之前少了許多<...是少了超多才是ㄅ...!!>上次八月回來時一共帶了30多本書回來,其中有一半以上的大型畫集!而這次總共帶回了17本!有不少同人繪本!!

這次最大的收穫或許就是家教的扭蛋了八?每一間百貨公司或商場幾乎都有家教的扭蛋,但是ㄚ...!小的手氣實在不怎麼好!每次都抽不到骸哥哥的!而弟弟則是一抽就中!不過最後骸哥哥的東東都會變成我的<哈哈~!姐姐優先XD>!!沒辦法咩!誰教骸哥哥這麼帥哩!*_*ˇˇˇ

另外我在日本宿舍看了首播的家教第117級(獄寺VS嘎瑪)不知為何我覺得長大的瓜在動畫中沒有漫畫那麼酷耶?是我的錯覺嗎??117級後面的春春採訪是訪問六道骸耶ˇˇˇ!超級開心的啦!小春在問到骸的髮型時骸還震了一下...是為什麼ㄚ~???

我所買的家教同人中有一篇畫的實在是太有趣了!繪者是小田氏,我是第一次閱讀他<她>-<個人認為是女性>的作品!內容是說六道骸是白蘭的寵物(小狗),而有一天翹家(?)的小貓雲雀(主人是迪諾)因為肚子餓而跑進骸家要鳳梨吃(XD)的故事!不只是畫工一流,而且看到小小的骸和恭彌真是令人開心~!本來是想說要po本子的一些內容出來啦!但必竟人家是有版權的!所以就沒辦法ㄌ!有興趣的家教迷可以去查查看ㄛ!+_+

@@@@@@@@@@@@@@@@@@@@@@@@@@@@@@@@@@@@@@@@@@@@

                                  _待續_

之前自己畫ㄉXD傷眼抱歉XDD~!!<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