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木乃伊這次國際書展去了兩回!去了那麼多年的第一遭ㄚ!因為弟弟禮拜六時在那跟我娘拗說他想去,所以我只好陪他再去一次ㄌ~!雖然說是~陪~但也有意外的收穫ㄚ!我買到骸的街頭圖鴉風的筆記本了!!!不過有點被價錢嚇到!小小的一本居然要NT330!即使如此!還是給他敗了ㄚ~~~~~!因為小的實在無法抵擋街頭圖鴉風的魅力呀!雖說木棉花這次也出了街頭風紙袋~!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NOTE咩~!本來是想用日本網站購買的(日元609),但不知為何骸和雲雀的都賣完了!就連Amazon都還得調貨看看~!不過現在終於給他敗到了~!

買筆記本是要做啥ㄚ~!嗎那還用說ㄚ~!?當然是拿來寫同人文+自創角囉~!

而且寫的是特別篇!說到這特別篇真是令人害羞(啥鬼)!每次在學校和白小姐(yuu的創造者)討論特別篇的內容時都會一整個羞ㄉ很ㄍ一ㄥ!!!!不過偶爾寫一下自己沒寫過的領域也不錯八~!////////

白小姐寫的新篇我和璇都看過了!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獄寺哥心中一大堆的OS和他那一句~去他的忍耐~看來時年後的獄寺還是很不爽蠢牛哩!而攸(yuu)戲弄(調戲?)獄寺的畫面和她吃大空醋的那一段也很有意思!不過我似乎把十年後的攸畫得太妖豔了!!!哇咧~!

現在就只等季季把大空的女人的設定生出來,基本人物就都出現了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