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木乃伊在ㄚ紀的帶領下去了APH only(說帶領是因為小的連在哪都不知ㄚ~!!)

 

在去會場之前先跑到微風去吃飯(ㄚㄚ~!!微風~俺的最愛呀~~)

 

吃的是蕎麦麵喔~!!真的好久沒吃了ㄋ~~~~~>=<果然還是好好吃~!!!

 

不過或許是平常不良的飲食習慣八?回家後麵全都拉出來了!!!!

 

不知道該說太陽公公很配合還是故意的?

 

太陽公公~!!前幾天你都不出來讓我們一直被大雨摧殘     還因為打漆彈時地濕害我兩腳都是泥濘

 

今天你幹麻反而那般的熱情?難不成你也想來APH   onlyㄚ~???

 

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和ㄚ紀排隊排了2小時又45分   又好死不死熱到俺都快死拉~~~~!!!

 

我還一度懷疑自己會不會還沒進場就先暴斃在豔陽下哩~!!

 

太陽公公~你實在是太熱情拉~!!我都快要被蒸發拉!!!!!(好熱好熱ㄚㄚㄚㄚㄚ~~~~!!!!!!)

 

 

這次我在場內有買到台.灣和中.國的本子耶~!!裡頭也有菊~!!不過內容感覺把菊弄的很劣質~!!

 

不過灣娘很可愛所以我看得很開心~!!

 

ㄚ紀似乎也買了不少周邊呢!!

 

我們在會場有看到雞兔耶~!!她扮普.魯.士擺出了金雞獨立的姿勢==''''........

 

........................對不起

 

...我是不是看到了啥不該看的......哈...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是題外話~!!

 

雖然今天去APH   only 站了一整天都已經累到濱臨死亡的狀態

 

但是木乃伊依然堅持力行每週慣例    ---------週六晚上去微風(這是哪門子的慣例????)

 

所以今天兩餐都是在微風解決的(對不起    我是白痴)

 

解決完晚餐   到5樓書店去晃晃       !!!!!!!!!!!!!!!!!!!!!!!!!!!!!!!!!!!!!!!!!!!!!!!!!!!!!!!!!!

!!!!!!!!!!!!!!!!!!!!!!!!!!!

!!!!!!!!!!!!!!!!!!!!!!!!!!!!

!!!!!!!!!!!!!!!!!!!!!!!!!!!!!!

喔喔喔~~~~~~~~~~~~~~~~~~~~~~~~~~~~~~~~~~~~~~~~~~~~~~~~~~!!!!!!

是黒執事的畫集阿!!!!

 

ㄚ!!!!!

還有追逐夢想的每一天第2集!!!

 

ㄚㄚ!!!!!!

SA第15集!!!

 

王樣老師第2集!!!!

這是怎樣啦???????

拜託別在讓我花錢啦!!!!!!!!!!!!!!!!!!!!!!!!!!!(抱頭)

(對不起....59哥      拿你來當我的情緒動作模特兒.....)

 

結果還是敗了!!除了黒執事的畫集以外..........

 

我這個人是怎樣阿?蛤?怎麼今天那麼混ㄚ?功課呢?稿子呢????

 

ㄚㄚ-----------------------------!!!妳究竟在搞啥飛機啦???(那現在在電腦前的妳又在幹麻="=?)

 

阿唉~!!!木乃伊沒救了........................

 

我看我就早點進金字塔巴~~~~~~~~~!!!!!!!'''''''''''''''''''''''''''''

 

......................ㄜ~!!

 

咳咳!!!抱歉!!失態了~!!嗯...!好!繼續~!!!!

 

..................說到哪了.....?

 

喔對...!!去書店敗書.....!

 

嗯......!!之後...木乃伊和舍弟隨家母去鞋子專櫃拿她訂的鞋鞋....

 

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不好......是國中的理化老師(掩面)

 

她也來買鞋呀........................!!!

 

我今天是怎樣?造孽ㄛ????

 

幸好......老師沒有認出我......幸好............

 

 

 

 

 

(END)        .......我知道妳想說啥.....很爛的一篇對吧?  哈..哈哈!!吐我槽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