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張差點把木乃伊整死的新稿

 

這三個人是新角色

 

.......嗯....

 

其實也不能算新的啦

 

畢竟他們3人可算是以前幾個角色的轉世......八?(自己也不敢確定是怎樣??)

 

中間的那一隻叫作卡特    代表物(?)是貓      個性屬於頑皮型的中間者

應該可以把他當作我家兒子跩哥的轉世八?

他的衣服實在有夠難畫的

動作我是麻煩我老弟擺給我看的    所以感覺十分骨感(笑)

我思考他的衣服要使用啥網點花了超多時間的    ㄚㄚ      難怪現在想睡得要命     好累

 

下面被豹紋埋沒的是奇塔    代表物是獵豹      屬於個性火爆型的    

他是小疤的轉世八??

對他我有話要先在此警告      好孩子不要亂學     奇塔在這張圖中比中指了!!

 

以上兩隻都是在上外語課時無聊畫的(妳上課究竟在做啥??="=)

然後白乙爸爸幫我編他們的名字     ㄚㄚ~好有趣

 

再來上面長髮的那一隻是威(他不是神威歐~!!當然也不是神田~!!雖然很像啦我知道!)

代表物是鯨    個性嗎?      呵呵       是腹黑呦~!!

至於為何畫他        因為小的最近還蠻迷長髮男的      所以囉~~~!!

目前設定"牠"們3個是我家芽耶的表哥們!!不過沒有血緣關係(醬才有趣央!)

除了卡特以外剩下兩人的配對我已經想好了!!

奇塔喜歡芽的媽咪(不是本大小姐我(廢話))!!

威是配一個行動不便的黑髮腹黑女(呵呵!!腹黑VS腹黑)!!

而卡特...............ㄣ......我想幫他編一個像他的飼主般存在的女性....!!

不過又不想畫太成熟的....!!所以得好好想想才行了~!!還是干脆畫男的?ㄚ不!!!我支持BG!嗯!!(堅定)

 

對了   話說芽是穆恩的轉世     蛤??問我為啥??

ㄜ..............

因...因為每次我在畫芽時都會有人以為我在畫穆恩央!!!她們真的有這麼像嗎???

人家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嘛!!!!!!!

不過最後木乃伊還是認了!~~嗯ㄚ~~!!好八~!!穆恩算等於芽耶好了!(ㄜㄚ~!!感覺好勉強!!)

 

那麼為啥卡特是跩哥的轉世哩?(又沒人問妳++"""")

ㄚ其實原因和芽與穆恩差不多拉~!!

不過說實在的!!跩哥真的有夠可憐的ㄋㄟ!

之前因為穆恩是他妹妹  所以沒辦法把他們配在一起   

然後就算現在穆恩變成芽了    而且兩人還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芽已經被骸哥哥拐(?)走了!!

.................................我可憐的兒子跩哥........真的是為難你了......!!原諒無能的媽媽我ㄚ.....!!(抱頭)

 

上次我在畫卡特時

               白乙爸爸:喔!!妳在畫跩哥喔??

               我:他不是跩哥ㄚ!!他哪裡像跩哥了??

               白:他是跩哥八?!!

               我:他不是跩哥拉!!

               白:他是八?!!我怎麼看他都是跩哥ㄚ!!

               我:(拍桌)媽媽我說他不是跩哥拉!!!!!!!!!!!!!!!!(暴怒)

               白:(拍桌(拍的比我大聲是怎樣??))可是爸爸我說他是跩哥!!!!!!!!!!!!!!!!!

..................................................(木乃伊腦中一陣空白)0_0.................

...............                  !!!!!!!!!!!!!!!!!!!!!!!!!!!!!!!!(蛤??爸爸我????)

               白:??幹麻啦??好歹跩哥是我們一起編出來的人物八!!!

               我:........!!!!!!!!!!喔~!!是醬喔!!!(所以才是爸爸ㄚ!....ㄜㄚ~!!也是啦!因為我說我是跩哥媽媽嘛!..............ㄟ...............!!那麼這樣說的話  首先說出梅莉.克利斯瑪斯的子璇就是跩哥的阿姨了!ㄛㄚ!!原來是這樣!!)----------------(一個人在那邊胡思亂想的笨蛋="=)

 

好啦!!再來說說上面這張圖~!(真的沒人在問你耶!!幹麻自言自語的="=??)

卡特的衣服好難畫!!不過畫靴子很開心!!       結束!!(好爛)

ㄜ..........!!好拉!!

當我畫完這張    拿到學校給子璇看時

                我:我先說喔!!後面的噴濺物是漆彈不是血呦!!

(子璇拿起圖看了一下....................)

                 子璇:呵~!(疑似冷笑)好沒有說服力嚘!!

!!!!!!!!!!!!!!!!!!!!!!!!!!

!!!!!!!!!!!!!!!!!!!!!!!!!!!

原來我給大家的印象只能用血腥兩個字來形容嗎?(驚)

我沒救啦ㄚㄚㄚㄚ~!!

 

 

~END~(ㄚㄚ~!!又是極度白癡的一篇   我改天會寫正常一點的啦!!(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la11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